【字体:      】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小企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5    浏览次数:次    

11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小企业代表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作准备,以便更好地做到有针对性地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近30家中小企业的代表围绕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我省实施办法落实情况、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发言。梁宏贤指出,中小企业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营商环境改善和民营经济发展。组织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是人大行使监督权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检查法律实施存在问题,确保法律在我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确保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务实搞好企业管理,推动全省追赶超越。(记者 耿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