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4    浏览次数:次    

11月11日,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等出席。

会议对2018年度陕西省政协好新闻等进行了表彰。本报稿件《一件提案为扶风滞销苹果找到出路》《让红色基因注入血脉代代相传》和图片《寒冷天气挡不住代表委员的履职热情》获奖。好新闻一等奖、新闻创新奖获奖者,优秀通讯员及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韩勇对各新闻媒体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新闻宣传方针原则,积极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绚丽风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一报在手,天下在胸,相互学习,相得益彰,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就有了希望。要深入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积极适应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的大变革、大挑战,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韩勇强调,要重视政协组织的新闻宣传工作,加强领导,突出鲜明的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协商民主特色,确保把政协的好声音传播出去,把政协的好形象展示出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整体谋划落实,既要提高报纸、杂志的质量和水平,更要重视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兴媒体的建设发展,补短板、强弱项。要大力推进融合创新,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专业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建立健全通讯员队伍。要依靠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使新闻宣传人员干事有劲头、前程有奔头。(记者 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