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国双拥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8 08:50    浏览次数:次    

全国双拥创建工作调研组11月3日起在我省调研双拥创建工作,11月6日召开座谈会并向我省反馈意见。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明朗,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振东出席座谈会。

在陕期间,调研组深入西安、咸阳、渭南等市的街道、社区、窗口单位和部队基层连队开展调研,对我省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反馈意见时强调,做好新时代的双拥工作,陕西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继续保持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胡明朗表示,陕西作为双拥工作的发祥地,将以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为抓手,发扬光荣传统,继续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和形式,发现、培育和推出一批有时代特点、有创新特色、有引导意义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标杆,推动新时代全省双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