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政协来榆调研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3    浏览次数:次    

       10月16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姚炬、副主任苗强一行来榆调研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绥德、米脂、子洲三县供水项目施工总包部和王圪堵水库进行调研,仔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基本情况、审计监督有效促进政府性债务防范化解情况等汇报,并对我市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指出,防范重大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市各级政协,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求真务实,全面了解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情况,从专业角度提出具有较强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