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19中国汽车知识产权年会在宝鸡开幕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8 08:27    浏览次数:次    

10月17日,2019中国汽车知识产权年会在宝鸡市开幕。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知识产权为技术创新护航扬帆”为主题,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网联汽车产业知识产权等话题,研讨中国汽车行业知识产权的运用保护和面临的挑战,促进汽车行业技术创新与交流合作。

徐启方在致辞中说,省委、省政府充分发挥我省比较优势,确定了“到2021年整车产销超过200万辆,力争产能规模突破300万辆”的战略目标,出台了加快汽车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措施,从技术创新、金融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形成以知识产权为重要依托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欢迎汽车行业部门、协会、企业及专家学者走进陕西,提高汽车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共同推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