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9 08:37    浏览次数:次    

       9月30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出席并讲话。

       杜寿平强调,要对标对表中省部署要求,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发展。在纪律教育上再强化,把警示教育做深做透,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廉政资源上再挖掘,重点推动我市廉政故事、廉政剧目、廉政影视、廉政专题片等“大作、大剧、大片”的创作,倾力打造廉政文化精品力作。

       杜寿平要求,要在风险防范上再加强,着力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在守正创新中再突破,适应新媒体发展时代需要,不断提升宣传工作传播力影响力。在自我锤炼中再提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