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9 08:35    浏览次数:次    

10月8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招待会以及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会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铿锵有力,讲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声,是新时代中国向世界的宣言书。

郭大为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后,我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变感到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自信。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事业新局面。

郭大为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广大工会干部要懂得感恩,珍惜今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心用力用情为职工办事。要奋发有为,干好当下,坚持团结就是力量,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使陕西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记者 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