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首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举办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15:19    浏览次数:次    

       9月18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榆林首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府谷、佳县、吴堡举办。

       本届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榆林市体育局、府谷县人民政府、佳县人民政府、吴堡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此次比赛是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认证并主办的自行车赛事,将职业体育竞技与大众骑行体验相结合,是一场既有职业竞技又大众参与的综合性赛事。比赛共分为男子职业组、男子山地精英组(18—36岁)、男子山地公开组(37岁—55岁)三个组别,采用电子计时的方式,根据选手通过终点线所用时间计算成绩。采用公路自行车多日分段赛,分为府谷、佳县、吴堡三个赛段,赛段道路各不相同,是中国首个民间多日赛,参赛选手可以在参赛过程中领略一市三地沿黄公路的别样风情。届时将有国内外20支职业车队,300余名大众选手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