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 榆林旅游商品斩获1银3铜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8    浏览次数:次    

记者日前从市文旅局获悉,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我市选送的参赛作品“抓髻咩咩”陕北榆林过大年系列抱枕和拉杆箱保护套斩获大赛银奖,万氏吉祥猪系列、万氏工艺“石破天惊”、“荞麦花开 黄土窑洞”LED灯3件作品获评铜奖。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全国重点旅游商品赛事之一,大赛分为20个参赛类别,涵盖了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民间工艺品等重点文化旅游商品种类。大赛旨在推进文化和旅游商品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化发展,引领了全国文化和旅游商品的发展潮流,对文旅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文化和旅游商品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文旅局以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鼓励和支持文化旅游商品创新发展、品牌化发展和产业化发展;继续突出大赛和展会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民间工艺产品的融合发展和交流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