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2    浏览次数:次    

9月1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突出政治导向狠抓学习教育,突出实践导向深化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检视不足,突出结果导向认真整改落实,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姜锋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全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与时俱进、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落实《统战调研工作规划》,探索建立常态化展示交流机制,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涵养自我革命的精神、闻过则喜的雅量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常性地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实践上的不足、作风上的问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久久为功推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推动全省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刘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