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交流会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3 08:5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主持。与会人员在聆听专题辅导报告、赴照金现场践学基础上结合个人学习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一部党史、新中国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奋斗史。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本领,落实主体责任,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融入人大工作实践,围绕省委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助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耿薇 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