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3 08: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8月2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二十七次主席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篇目,研究并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安排意见》,听取下半年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意见和建议。

韩勇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做到政治上坚定不移、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时时处处自觉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把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作为“两个维护”的制度基础,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制度权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韩勇强调,下半年,要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全会、常委会、政府政协联席会、月度协商座谈会等会议的筹备组织,确保协商议政务实高效。要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坚持创新发展,提升协商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着力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委员服务管理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确保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展现政协特色。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冬玉、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以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刘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