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市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2 08: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8月9日,全市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寿平指出,全市国有企业要与市委、市纪委同频共振,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攻坚战贡献力量。

杜寿平强调,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国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领导,永葆“国企姓党”本色。

杜寿平要求,全市国有企业要学习借鉴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党委、纪委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履行政治职责,落实好监督责任。要按照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