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西中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昊阳一行来佳考察红枣产业化项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5 14:36    浏览次数:次    

图片5.bmp

3月20日,陕西中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昊阳一行来佳考察,佳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任收军陪同考察。雷昊阳一行到榆佳经开区食品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标准化厂房。任收军详细介绍了佳县产业基础、资源分布、标准化厂房使用办法及招商优惠政策,与雷昊阳就红枣产业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榆佳经开区管委会、林业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招商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螅镇、坑镇、店镇、木头峪镇、朱家坬镇、峪口便民服务中心、红枣产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中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昊阳介绍了中佳实业有限公司佳县红枣产业项目总体规划;县林业局汇报全县沿黄枣林基本情况、县内红枣加工企业情况;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对有机肥料加工厂提供拟选址意见;参会各乡镇逐一汇报辖区内沿黄集中连片枣林面积、沿黄枣林面积、沿黄枣林流转情况、沿黄枣林管理现状。随后各部门、乡镇负责人就陕西中佳实业有限公司佳县红枣产业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6.bmp

苏晓洁指出,佳县红枣种植历史悠久,品质上佳,全县有机红枣种植面积大,且沿黄一线风景秀丽,各个乡镇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希望陕西中佳实业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尽快推进佳县红枣产业农文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