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一行来佳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2 19:41    浏览次数:次    

3月21日,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一行来佳调研座谈会在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县政协副主席徐幼平及县发改科技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佳州街道办、乌镇、店镇、螅镇、峪口便民服务中心和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秦晋黄河大峡谷旅游公司等有关企业、部门、镇(办、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3a9258eefcfabd48c66d7aea861685d.jpg

会上,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县文旅局汇报了佳县文旅产业发展、景区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红色研学线路打造、白云山5A级景区创建、佳县各景区景点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姬跃飞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佳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红色、黄河、白云山”资源,聚焦“13520”目标,着力打造转战陕北红色旅游带、沿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带,建成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6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加快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姬跃飞希望,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文化旅游项目策划、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和佳县实现深度合作,为佳县在红色研学线路打造、大白云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沿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建设、各景区景点串联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佳县打造文化旅游IP,共同推进佳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李军表示,佳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宜人,生态质量优良,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非凡成绩,榆林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结合佳县“13520”目标,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始终坚持运营导向,与佳县在品牌打造、红色研学线路打造、景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重点推动红色研学、白云山夜经济打造、智慧化景区建设等特色项目,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切实以大视野、大格局、大项目助推佳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