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5月19日,县委书记姬跃飞到白云山综合服务中心、香炉寺—云岩寺景观步道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付永宁,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或陪同检查。

1.jpg

在白云山综合服务中心,姬跃飞详细了解了白云山景区“四月八”旅游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景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执法检查,紧扣景区旅游设施、道路交通、食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加大巡查检查频次,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完善应急预案,优化人员配置,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白云山“四月八”旅游活动,精心策划各类娱乐和展销活动,创新佳县特色旅游产品供给,激发文旅消费活力,更好满足游客特色化、多层次需求,助力推动佳县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在香炉寺—云岩寺景观步道,姬跃飞实地检查了步道周边落石清理、环境整治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步道坡体监测工作,加大步道及边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清理周边落石,确保步道安全畅通。要加强步道环境卫生整治,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积极引导周边群众增强环保意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游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