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调研维稳安保、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6 16: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 遥

5月15日,县政府县长任向军深入方塌镇、王家砭镇、兴隆寺便民服务中心、朱官寨镇、通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维稳安保等工作。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1.jpg

调研中,任向军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研判指导重点信访问题化解,并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把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围绕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生产安全、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等领域,紧盯重点群体、重点场所、重点物品、重点时段,不断压实“防”的责任和措施,补齐“管”的缺位和漏洞,完备“救”的预案和能力。

图片2.jpg

在方塌圪崂湾村、朱官寨落古峁村等地,任向军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做强产业支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最有力的抓手。要充分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在牛羊养殖、高效农业等产业上深下功夫,积极引进新的品种,通过樱桃、香瓜等特色种植,增加群众收入,为更多的群众提供致富渠道。要探索创新生产经营新思路新模式,紧扣市场需求,加强经营管理,完善产业链条,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走出一条生态、高效、精品、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