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0    浏览次数:次    

3月21日,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png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作风操守,扎实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警醒意识、敬畏意识、责任意识,努力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战斗力更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把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要以学习教育为根本,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思想政治教育入心入脑,抓好警示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心怀敬畏、坚守底线;要以检视整治为重点,刀刃向己自查自纠,动真碰硬推进整改;要以巩固提升为关键,健全严管体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要以履职担当为目的,提高政治能力、履职能力、斗争能力,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强化组织领导,整体谋划部署,实现教育整顿与全党的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中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全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