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3 10:34    浏览次数:次    

1月30日,县委书记姬跃飞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营商环境突破年动员大会暨全市招商引资表彰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康工程,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等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和医疗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工作方针,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积极推进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等项目建设,高水平保护毛主席旧居、白云观等遗产遗迹,加大陕北民歌、剪纸、雕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度,定期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省开展“三个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标落实“345”发展战略,以起步冲刺、开局争先、决胜全年的劲头推动经济增长,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要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在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监督考核,严格奖惩,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动佳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