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任向军开展春节节后走访慰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3 10:34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 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县长任向军带领县政府领导班子,来到县政府机关各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李伟,副县长魏锦斌、付永宁、高剑利、刘宏斌,县政府办主任张树杰等陪同慰问。

阿萨德.jpg

任向军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府办公室、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发改科技局、公安局等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每到一处,任向军都与干部职工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新年的工作计划,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任向军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勤劳付出、敬业奉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佳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

阿斯顿撒多多.jpg

任向军强调,新年伊始,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冲劲跑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巩固衔接、生态环保、医疗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稳中求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紧密协作,提高办事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在全县上下形成比拼争先的干事氛围,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