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付永宁带队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8 21: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任雄伟


1月18日,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永宁同志带领文旅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白云山景区、赤牛坬景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景区安全管理和旅游活动筹备情况汇报,相关旅游设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细致检查。

督导检查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从“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春节是返乡潮和旅游潮的碰撞期,或将迎来疫情三年来最强节日消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精心组织好“2023我们的节日・春节—佳县中国年”系列文化活动,切实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确保全县人民及来佳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

督导检查要求,级各有关部门、各景区景点要严格按照114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活动方案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旅游安全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专业处置。要强化服务意识,通过三大运营商向入境游客发送温馨提示短信,县文旅局、各景区景点要畅通旅游投诉热线,规范合理解决游客诉求,提升入境游客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