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3 18: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1月22日至23日,县长任向军深入各景区、各交通卡口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县政府副县长刘宏斌、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县政府办主任张树杰等先后陪同参加。

图片1.jpg

在白云山生态停车场,任向军仔细查看了各点人车流量、交通秩序管控等情况。他强调,要着重分析研判车流量变化,及时科学调整卡口设置,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通畅;要科学制定景区交通路线图,进一步优化完善交通组织,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全力以赴防事故、守安全、保畅通。

图片2.jpg

在白云山景区,任向军详细了解了旅游公司运行、设施安全保障等情况,询问了春节假期景区工作预案和准备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基础设施的管护检查,对发现的安全漏洞立行立改,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完善景区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全面细致、科学合理,不断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县公安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强化联动,加强景区巡查管控,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稳定。要完善各类旅游要素配套,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品质,为游客营造一个舒心、安心、顺心的旅游环境。

图片3.jpg

在赤牛坬旅游度假村,任向军与景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景区旅游度假、游客接待等情况。任向军指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旅游业发展出现了利好,游客人数有明显增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保供等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到位,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旅游市场监管,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营造优美舒适的旅游环境。要加大力度丰富文旅产品供给,精心策划一批旅文互融、风情浓郁、群众喜爱的特色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