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新春走基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2    浏览次数:次    

1月18日至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先后对党的二十大代表、佳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路生梅和佳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0084840.jpg

在路生梅家中,苏晓洁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她践行承诺,退休不退岗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对她在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她的光荣任务,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给予高度评价。苏晓洁希望她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084854.jpg

煦日暖阳下,苏晓洁充分肯定了佳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佳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长期冲锋在一线,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任,为佳县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期间是火灾易发多发期,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慰问期间,苏晓洁还听取了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值守人员安排、车辆装备器材及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消防救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意见,并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工作,做好消防救援人员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