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方舱医院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22:44    浏览次数:次    

11月25日,佳县方舱医院建设工作调度会在榆佳经开区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治鹏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214309.jpg

会上,讨论并成立了佳县方舱医院建设运行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以及领导机构等,各有关部门就方舱医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方舱医院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工作专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清醒研判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明晰制约瓶颈、层层压实责任、通力协作配合、专人跟踪推进,确保方舱医院在施工建设、物资设备、人员培训、实战演练、运行管理等各环节责任明确、调度科学、流程顺畅、运转高效。要全力以赴抓建设、促进度,尽最大努力、做最全准备,统筹考虑好各方问题,严把质量关口,抓紧开展人员培训演练,把战时所需嵌入每个建设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项目建设保障,盯紧盯牢建设冲刺关键阶段,全链条发力,全环节强化调度,以各项举措的细化落实全面助推方舱医院按时保质建成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