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深入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督导巩衔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8    浏览次数:次    

11月16日,县委书记姬跃飞深入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高起家坬村、张家堡则村、马家沟村等地督导巩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治鹏,县政府副县长刘宏斌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1112415.jpg

姬跃飞指出

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深思细谋发展规划,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重点,打造和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推动产业振兴。要结合实际积极发展庭院经济,推动庭院经济与现代农业有机结合,不断拓宽增收渠道。要加强村医管理,完善健康日志,强化督导检查,不断规范村医坐诊值班;要规范村医执业行为,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学习,结合群众需求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政策宣讲等活动,切实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认真总结提炼出一批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以爱心超市为依托、积分兑换物品为抓手,组织开展“和美乡村”“和美人家”等先进典型选树表彰评选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气象,以乡风文明滋润人心、凝聚人心、提振人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