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巩衔工作领导小组暨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2    浏览次数:次    

11月15日,佳县巩衔工作领导小组暨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驻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中心)全体干部、卫生院院长、社区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7221025.jpg

姬跃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担起应尽之责,深刻认识做好省级考核评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为有力抓手,认真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出好成绩。要全力固强补弱,做好分内之事,认真对照考核指标,狠抓工作落实,做到问题全部清零、资料全部到位、访谈内容全部清楚、隐患全部化解,推动巩衔工作再上新台阶。

姬跃飞强调:要强化作风保障,力求务实之效,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明确责任主体、量化工作内容、细化指标任务。包抓县级领导和牵头部门主动作为、各配合部门和乡镇紧密配合,确保各个工作环节衔接紧密、不留空隙、没有隐患。要改进作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严肃查处搞形式、蒙混过关、不到村开展工作等行为,以严格的责任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带动干部作风持续改善。要严格奖惩,对于工作成绩突出、给全县考核赢得加分项的乡镇、部门,一律予以表彰,凡是在此次考核中,重视不够、工作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任向军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省级后评估指标,坚持系统谋划和逐个研究相结合,突出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彻底解决各类返贫致贫风险隐患。要聚焦时间节点,采取巡回指导、现场办公、通报评比等方式,提升业务本领,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省考与国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严督实考,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坚持以目标倒逼进度,以任务倒逼责任,以督查倒逼落实。要强化结果运用,按照既定方案严格考核,把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依据,确保以严明的责任、过硬的作风、科学的方法,推动各类问题全面清零、短板弱项全面补齐、质量水平全面提升、脱贫成果全面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