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姬跃飞到佳县疾控中心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和划定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5 08: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郑改涛 马静 马超

8月23日,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姬跃飞到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县委办副主任申斌斌(主持工作),县卫健局局长张小龙陪同检查。

bd3c505ee10a7f7567b7c55a41bcd3a.jpg

在疾控中心,姬跃飞详细了解我县划定区域核酸检测进展、县疾控中心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同中心专家分析研判了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各个环节,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如何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姬跃飞指出,县疾控中心作为佳县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姬跃飞强调,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安排好人员调度,合理安排好工作人员休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