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来佳考察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5 19: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帅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月22日至23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来佳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和乡村振兴科技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佳县方塌镇圪崂湾村、朱家坬镇泥河沟村、峪口便民服务中心谭家坪村和经开区移民搬迁社区工厂,详细了解了佳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帮扶工作、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乡村振兴科技示范村建设等情况。

图片1.jpg

(调研乡村振兴科技示范村建设)

(调研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示范应用)

图片4.jpg

(调研移民搬迁社区工厂)

图片5.jpg

(调研泥河沟古枣园系统古枣树保护治理)

图片6.jpg

(为蜂农颁发全国蜂产业骨干科技特派员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