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府代县长任向军调研巩固衔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9 11: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遥

12月28日,县政府代县长任向军先后赴朱官寨镇刘崖窑村、通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疫情防控工作。县乡村振兴局、相关镇(办、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结对帮扶户家中,任向军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产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逐笔细算收入账,叮嘱相关部门、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深入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与群众多交流,了解实情,补短强弱,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

图片2.jpg

任向军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的防返贫监测,补齐短板弱项,提高群众“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住房安全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后评估”工作检查。

任向军详细了解了镇村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后指出,镇村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做好从中高风险区来佳返佳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