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来佳县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2    浏览次数:次    

12月22日,国家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来佳调研督导定点帮扶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陈忠,县委书记姬跃飞,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欣轩等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平一行先后深入佳县刘国具镇王元村养殖合作社、榆林市黄土地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小杂粮国家星创天地)、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峪口国际艺术小镇等地就科技助力特色畜牧业创新发展、创新平台助力社区帮扶工厂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状况、乡村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结对帮扶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调研中,李平对佳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佳县立足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完善发展理念、战略定位、产业规划,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佳县,真正把高新技术产业做起来,从而造福一方百姓;同时,科技部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合力攻坚态势,积极做好新时期定点帮扶工作,积极支持佳县高质量发展,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