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任向军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5 18: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武强 高遥

12月25日,县政府代县长任向军先后赴榆佳高速王家砭出口、佳县出口、佳临黄河大桥卡点、县中医院传染病区、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集中隔离点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县政府办主任张树杰,县卫健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2.png

在高速路口,任向军认真查看车辆往来和防控措施落实以及防控卡点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对高速路口、黄河大桥卡点、交界处等通道的管控,严格闭环管理,把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在集中隔离点,任向军详细了解隔离人数、隔离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持续做好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同步完善好相应台账,确保信息录入全面、准确,同时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安全管理。

图片3.png

在县人民医院,任向军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县人民医院是疫情防控的第一哨点,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规范就医流程,做实做细发热门诊的登记报告和处置工作。要加强核酸检测人员业务培训,最大限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任向军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执勤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用更好得状态投入疫情防控中。

任向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医药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全县医药物资保障安全有序;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请示,立即报告,迅速处置,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同时要做好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保障,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