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李欣轩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市场领域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15: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冯浩然

9月2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欣轩先后来到我县京东健康大药房、依佰尚品购物超市、佳州大酒店、佳县宾馆、尚客优酒店、古城宾馆等地,就节前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进行再检查、再督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高建峰陪同检查。

在佳州大酒店,李欣轩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就餐环境、索票索证、进货台账、进货查验等情况。在依佰尚品购物超市,李欣轩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市场供应情况,查看了相关进货票据、日常检查记录等,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加强人员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对商场内的电梯质量管理、管护人员资格、电梯维保记录、应急救援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电梯设备维保和应急值守,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切实保障群众乘梯安全。

李欣轩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来佳返佳人员激增,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让来佳游客和全县人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要抓好全县市场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各有关企业、经营商户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确保节日市场食品、药品供应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让来佳游客和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