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冀东油田西部分公司佳1H井在佳县顺利开钻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1 17:03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 遥 李锦龙

图片5.jpg

8月29日上午,冀东油田西部分公司佳1H井开钻仪式在佳县乌镇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出席仪式,县政府代县长任向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冀东油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林宣布开钻,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冀东油田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图片6.jpg

任向军在致辞中向佳1H井的开钻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佳县将积极配合、主动服务,为钻井工程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希望冀东油田公司继续发挥产业优势,进一步支持佳县经济社会发展。

开钻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任向军表示,佳县正值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冀东油田此时开展与佳县的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冀东油田以战略性眼光,立足长远、抓住机遇、科学布局,处理好与当地人民群众的发展关系,更好更深入地参与佳县发展建设。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后期投资保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