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受邀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暨专题研讨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15:2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程堰

4月27日,由陕西省发改委指导、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承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暨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建国饭店顺利举行,佳县作为榆林市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省发改委副主任李九红和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刘云贺共同为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揭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王新新教授作了关于“加强品牌建设,助力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报告。

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张千军博士作了“品牌解析”的报告。

佳县政府副县长王雨飞就佳县红枣产业及品牌建设现状、优势、下一步发展思路做了主题演讲。

此外,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柞水县副县长、洛川苹果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分别从各自的自主品牌建设经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