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4    浏览次数:次    

9345139f354fb805686d03a0faebe68.jpg

4月12日,佳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常委郭慧军,县人大副主任刘秉峰出席会议。副县长张小峰主持。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通过《关于佳县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宣布了佳县妇联第九届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新当选的县妇联主席翟蕊蕊作了表态发言。

郭慧军代表县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落实“四大战略”任务(即园区带动、枣畜富民、文旅跨越、城乡融合),发展“三大产业”(即以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龙头的现代工业、以优质有机红枣为龙头的现代农业、以沿黄生态文化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狠抓“一个推进”(即加快推进撤县设区融入榆林中心城市),实现“一大目标”(即建成“两区一基地”,世界一流高端光伏产业基地、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陕西黄河流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十四五”新征程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和市妇联对开好这次大会十分重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抓好落实。

郭慧军强调,当前,佳县正处于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责任在肩、大有作为,在学习新思想中提升新境界,在强化自身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开创新局面。新一届妇联班子一定能够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上级妇联的指导下,不辜负全县妇女同志的重托和期望,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以全新的姿态,出色地完成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我县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