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玉军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根据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求,连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对违反市容市貌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13260101.png

图片13260102.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依法治理和教育疏导相结合”的原则,在县城人民路、凌云路、云岩路、通秦路等路段一路巡一路看,对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和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点、违规摆卖、违停违行车辆、违规户外广告等问题进行了清理、整治和查处,同时对违法违规人员进行了教育警告。整治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有效改善了城区市容环境。

图片13160105.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2辆、清障车3辆,进一步提升了县城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下一步,联合执法组将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对城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日常巡查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改善城区市容环境,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市容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