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8 20:01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春节临近,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我县部分道德模范、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亲切关怀。

图片1.jpg

在王家砭镇,魏锦斌先后深入豪则沟村、孙家峁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叮嘱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图片2.jpg

在复转退役军人白占智家中,魏锦斌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情况,并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对他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咐随行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落实各项退役军人优抚政策,扮演好退役军人“娘家人”的角色,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切落到实处。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三家通信公司,魏锦斌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表扬信。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三家通信公司能秉承央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充分发挥移动信息化优势,在协助县联防办做好数据核查的同时,不间断通过短信形式发布疫情预警、公共卫生提示、防控知识等各类信息,为我县疫情防控通信服务工作提供了快捷高效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