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8 19: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春节前夕,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辖区部分重点场所、企业、路段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市场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魏锦斌一行先后到农贸市场、亿佰尚品超市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工作人员、入场消费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物资储备情况及米、面、油、肉的价格,查看了三岔路口、县城入口等重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及隐患治理情况。

图片1.jpg

魏锦斌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做好春运工作意义重大。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运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大幅下降,但我县重点道路、重点时段人流量、车流量依然相对集中,加之恶劣天气、疫情防控形势动态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春运疏堵保畅工作依然任务艰巨。

图片2.jpg

魏锦斌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大行动,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加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3.jpg

魏锦斌指出,入冬以来,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临近,返佳人流量加大、市场交易活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

图片4.jpg

魏锦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有效落实应对举措,要做到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管控到位。同时要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从根本上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