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1    浏览次数:次    

2月3日至4日,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先后到店镇、佳州街道办、朱官寨镇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省劳动模范、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以及结对帮扶脱贫户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爱心,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1.jpg

在店镇勃牛沟村,任向军走进省劳动模范刘买元家里,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畅聊了产业未来的发展形式、人才引进的方法等,任向军鼓励他做大做好现有产业,积极谋划乡村发展,引领带动村里更多的人一起走向致富之路。

图片2.jpg

在佳州街道办,任向军来到困难职工高永爱、高鹏军的家里,和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勤劳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实现自己的价值。

图片3.jpg

在朱官寨镇,任向军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困难党员武忠宁和张生名家里,任向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武忠宁身患脑溢血等数种疾病时,任向军鼓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60多岁的武忠宁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说,这些年多亏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能够挺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图片4.jpg

在困难群众秦谋让和李志海家里,看到97岁高龄的秦谋让老人,吃饭仍然津津有味。任向军说:我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刘崖窑村是佳县朱官寨镇的一个深度贫困村,2020年实现了脱贫摘帽,任向军先后来到脱贫户张有军、刘来成和刘忠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三家脱贫户分别通过发展养殖业改善了自己的生活,尤其是刘来成光靠养羊就能收入四万余元,子女也有了稳定的收入,任向军高兴地说:近年来党的扶贫政策帮助大家脱贫致富,你们坚持科学喂养,适度扩大养殖规模,带动更多的群众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