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庆华开展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4 21:11    浏览次数:次    

2月2日至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庆华深入县环卫所、木头峪镇等地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等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爱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1.jpg

李庆华首先来到县环卫所慰问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环卫所所长高剑勇。在听取环卫工作汇报后,李庆华充分肯定了他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并指出做好环卫工作,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希望他和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不平凡的事业,切实把县城打扫得干净整洁靓丽,争做城市的“美容师”。

2.jpg

在木头峪镇木头峪村,李庆华来到困难群众燕生正、高爱平家中,亲自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提振信心,继续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祥和年。

3.jpg


在困难党员张文学家中,李庆华与他们夫妻二人话家常、道温暖,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充分肯定了他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首先希望他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佳县的工作,并积极为全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