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西银保监局榆林分局在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暨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5 12:04    浏览次数:次    

随着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下午,受陕西银保监局委托,陕西银保监榆林分局局长史晓霞带队联合榆林农业银行在佳县店镇乔家枣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暨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为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糖果花生、橘子、春联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佳县副县长王雨飞参加了活动。

图片12201.png

动中,陕西银保监局榆林分局与榆林农业银行的同志们共同走访了贫困群众、低保户等生活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生体状况、子女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以及节日用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怀。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图片12202.png

图片12203.png

随后,慰问团又调研了乔家枣坪村村集体产业“红枣羊”养殖场与乾坤挂面加工厂,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与负责人共话新一年的发展,并表示希望枣坪村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进产业富民可持续,打造乡村振兴硬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