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西城市战略研究所&西安理工大学来我县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4 11:57    浏览次数:次    

1月11日至12日,陕西城市战略研究所&西安理工大学蔡俊亚教授一行来我县针对佳县脱贫攻坚成果、特色农业、特色工业、文旅产业、发展保障等方面内容展开调研。副县长王雨飞全程陪同。

图片112502.png

图片11250202.png

11日上午,王雨飞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县扶贫办、发改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工贸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旅局、教体局、卫健局等19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向调研组介绍了佳县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与调研组交流讨论了佳县脱贫攻坚成果,以及“十四五”规划战略重点。下午,调研团还走访相关部门开展了访谈。

图片112503.png

图片11125000.png

图片1125020302.png

12日,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木头峪王宁山村、通镇向阳湾村、方塌谢家沟村、榆佳经开区、峪口艺术小镇、白云山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情况,感受了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发展变化。

图片1250.png

蔡俊亚表示,佳县前期脱贫成果证明佳县已经有了一套独特的发展模式。下一步,我们将利用陕西城市战略研究所平台与佳县县委、县政府深度合作,多方面推出系列成果,推广佳县模式。也利用西安理工大学平台,让学生参加各种全国性比赛,推广宣传佳县。在佳县建立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实习及实践基地,让更多的学生来到佳县学习,同时也做佳县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