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政府促进红枣产销对接,助力直播带货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5 17: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程堰

12月31日,为了助力佳县农产品迈向更广阔的市场,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雨飞带队参加了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与陕西广播电台都市青春频道举办的“2020陕西扶贫农产品直播带货业务对接会”。

图片1105.png


会上,佳县红枣产业商会、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澄城果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岭蜂业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签订了扶贫直播带货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11052.png

佳县红枣产业商会会长高润红表示,近年来,随着全国红枣产业格局发生变化,佳县红枣也在谋求新的发展。如今,佳县境内,有机认证的红枣种植面积达到了30万亩,开发出了紫晶枣、枣酒、酵素、枣醋等系列产品,培育出了“红枣羊”品牌,接下来,做好宣传推广,提升佳县红枣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今后工作中的重点。

图片11053.png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靓点直播栏目导演贺一凡表示,网络视频直播带货,是一种新兴高效的经济方式,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让海量资源对接海量需求。而通过该方式开展扶贫活动,更是使直播有了一份责任和担当。

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理事长刘柯利要求,陕西农产品在“电商+直播”的时代,要做好农产品追溯,完善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建立行业制约规范,形成一种以追溯信息平台为背书、以研究院为载体,供应链有保障、客户反馈能及时处理的新型销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