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督导检查节假日期间值班备勤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2 19: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1月2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同志,先后深入王家砭镇、上高寨派出所、佳县看守所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和值班备勤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图片102.png

魏锦斌要求,元旦期间人流量、车流量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变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全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盯紧关键环节、堵住输入源头,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这条底线,确保辖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图片103.png

魏锦斌强调,要不断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保证专人值守、领导在岗,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同时,要全力排查各类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图片1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