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王雨飞带队赴佳县农商行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3    浏览次数:次    

11月12日,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雨飞在县金融办、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佳县农商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该行董事长马青山、行长高利民及综合部、业务部、信贷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1163.png

会上,各负责人就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听取佳县农商银行支持“三农”、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支持县域重点项目发展情况及金融风险化解处置情况汇报后,王雨飞对该行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行提出的困难之处和有关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同时希望佳县农商银行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主线,用足用活支持“三农”、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