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转隶工作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5 09:41    浏览次数:次    

11月4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转隶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静阳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申小峰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部务会成员郑怀利宣读了机构设置、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及转隶人员名单。县融媒体中心、电影放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IMG_0332.JPG

白静阳指出,这次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我县融媒体、电影放映改革事业的重视和关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县融媒体中心、电影放映中心是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要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电影放映的新形势,按照中省市的有关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加快推进全县新闻宣传和电影放映工作。

白静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要紧紧掌握意识形态阵地的领导权,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是适应形势任务,转变工作方式,切实推动融媒体建设改革创新。县级媒体要充分结合县情实际,既要贯彻上级原则性要求,又要有所创新发展,量力而行、量力而为,在探索中推进改革,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精神,加快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所有的干部职工都要自觉担当,牢记自己的责任,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构建“和谐中心”,打造“激情中心”,积极树立融媒体中心良好的社会形象。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和谐。不仅要以身作则,更要积极创造条件,形成一个生动活泼和谐融洽的氛围。干部职工要紧跟改革发展的趋势,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始终保持不竭的活力。

白静阳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和县电影放映中心新任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县委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与同志们一道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群众的期望,为全县宣传舆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恪尽职守、不负重托,讲好佳县故事,传播好佳县声音,为坚决打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硬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学军代表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发言。他表示,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学习创新当先,在巩固和扩大舆论宣传阵地的实践中奋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