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督导检查信访、安保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1    浏览次数:次    

9月29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实地督导检查了县信访局值班接访工作和汽车站安保工作。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信访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督导检查信访、安保工作图片1.png

在县信访接待大厅,魏锦斌查看了县信访局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听取了近期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在汽车站,魏锦斌对汽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管理、车辆安全例检、运输车辆动态监管信息平台使用等进行了检查。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督导检查信访、安保工作图片2.png

魏锦斌指出,双节临近,走访探亲、农忙收秋,县内各类车辆人员活动必然增多,道路负荷急剧增大,县公安交警部门要大力排查整治危险复杂路段隐患,严肃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路口的疏堵管控能力,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时要强化对各类液体易燃、易爆、剧毒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等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严肃查处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出行安全。

魏锦斌要求,当前我县信访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很重,信访部门要指导全县信访工作者积极克服厌战情绪,提高警觉,密切配合,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信访值班制度,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特别是可能引发群体访、越级访的要提前介入,抓早抓小,多元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