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参加第十五届榆林煤博会开幕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1    浏览次数:次    

IMG_4962 (1).JPG

9月8日,以“绿色•智能•融合•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开幕。

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道山,副县长王雨飞,榆佳经开区管委会书记殷树斌,县工商联、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工贸局、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当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征社,市委常委、榆林军分区政委赵西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凯等市领导以及国内有关知名企业负责人、嘉宾来到我县展区参观,并对展区布局和产品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刘生胜主动当起了“解说员”,向各位领导、嘉宾介绍展区有关情况。

IMG_4988.JPG

此外,刘生胜、杨政还在我县展区详细了解了各个展位参展布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榆林葭州驴肉公馆食品有限公司、佳县农家哥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佳宝食品有限公司、佳县郭佩珍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榆佳经开区负责人关于产品的介绍,并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及相关技术研发、引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生胜要求我县代表团一定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煤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佳县特色、投资环境和良好形象,力争引进一批强优势、补短板、提品质的高端项目签约落地,打造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力引擎。

博览会上,我县结合实际,主要从盐化工业、特色农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积极为外来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榆佳经开区重点展示了多晶硅、盐化工、塑料手套等产品;部分企业展示了驴肉、红枣羊肉、小杂粮、剪纸等特色农副产品,赢得了众多商家和群众的关注与青睐。

博览会期间,我县相关负责人还先后参加了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创新金融服务机制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智慧能源榆林峰会和第十五届煤博会成果发布会。

据了解,作为国内外知名煤炭行业展会、榆林市重大活动项目,榆林国际煤博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届大会汇集了肯纳金属、久益环球、贝克休斯、国家能源集团、中煤、华为等众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品涉及智慧数字、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清洁高效利用等前沿领域。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大会同步举办了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中国(榆林)能化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慧能源榆林峰会等12个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