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荣获全市林草系统规划设计大赛二等奖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1 09: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倩 张智慧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林草规划设计水平,助推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市总工会、市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榆林市林草系统规划设计大赛。全市十二个县市区林业局组队参加了比赛,两家资深绿化设计公司参与规划设计和成果展示。

8月14日上午,由市林草局张培谦副局长在榆阳区芹河镇前湾滩村主持召开大赛启动仪式,参赛队员、专家评委、市政府领导、市总工会领导、市林草局机关和市直林草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外业调查,主办方交代了设计目的及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展开外业调查工作。8月14日下午,由省设计院正高级工程师魏如凯同志主讲,在市林草局8楼会议室进行了造林作业设计技术培训,比赛正式进入内业设计阶段。

图片1.png

佳县代表队在县林业局副局长任小东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张智慧、刘妮、李永永、李健阳、姚星河等五名参赛队员进行内业设计,围绕新时代造林规划理念、要求、标准和规程进行规划设计,用一周多时间完成了《榆阳区芹河镇前湾滩村高崾库造林绿化作业设计》,并制作出精美的PPT汇报材料。设计成果及展示在8月24日的评审大会上,综合得分93.14分,位列全市12个县市区第三名,荣获榆林市林草系统设计大赛团体二等奖,得到专家、评委和市县领导的一致好评,成绩喜人。

图片2.png

颁奖仪式上,魏如凯主任亲自向佳县代表队颁发奖牌,并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新时代林业和草原高质量发展能力,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按照习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让我县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进一步助力我市“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