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 王磊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深入县民政局低保办走访慰问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许胜利。李跃进先后详细询问了许胜利同志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及个人身体状况,并送去了生活慰问金。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图片1.png

李跃进强调,“老山精神”是以“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为核心的爱国奉献精神,被誉为国魂、军魂,曾经鼓舞全国人民排除干扰、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许胜利同志在老山战役中作出了贡献、付出了牺牲,赢得了佳县荣誉,是佳县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李跃进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政局和其他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军人各项待遇及时、足额兑现到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牵头经常性开展走访慰问,积极开展帮扶救助,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